居先生的阿陌✨

做个肤浅的人,喜欢美色,喜欢做梦。

【我想拥抱你】(双鬼王同人)连载

(久到自己都忘记自己设的细节的正文……)

15.机关算尽,给你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(三)

鬼面勾起一个冷笑,“怎么,你不懂?”

应该……不是那种意思吧……男人小心翼翼的打量着面前喜怒无常的美人,想着怎么开口。

“就是那种意思。”鬼面微微低头,素白的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把玩着散落在胸前的银发。
 
男人压下对对方似乎是会读心术的诧异,有意无意的扫了一眼鬼面低着头的脸,那里面藏着若有似无的遮掩,他斟酌了一下,还是不要命的开了口“既然不喜欢,为什么还要去做?”他赌定了对面这个人无论如何恶语相向,都不会动他。

鬼面手上的动作一顿,抬起头就对上男人晶亮中含着睿智的眸子,“你还真是不怕死。”他笑了,玩味中带着满满的危险。

男人一瞬间就换回了不着调的表情,“我是怕的要死才对。”

鬼面的脸色变得有些不好,他感觉的到,对面这个人是真的轻松了不少,这不是他想要的。

“喂,你这就走了?”男人见鬼面起了身就要出去,不禁开口。

“我现在确实不想杀你。”鬼面转过身,“如果你再说些有的没的……”他顷刻间就到了男人身旁,有些苍白的手紧紧握住男人下颚,“我怕我真的会忍不住。”

男人下意识想要挣脱,可无奈对方的力气实在太大,他试了几下就放弃了,迎着面前美人冰冷的视线,勉勉强强的开了口“我虽然不是什么厉害的角色,可也是懂一点你们那些的,我看的出来,你少了一魂一魄,身体里还有一魂一魄错了位……”他话语一顿,半晌还是开了口“你丢了两魂两魄,可又没有能力让后来丢的东西回来,又害怕聚不成人形,才不得已让可以控制的东西填补了空……嘶……”突然加大的手劲让他终止了话语,反应过来的时候,不禁在心里感叹了一声美色误事,那种现象是很危险的,对着这张脸,他不由自主的就想要提醒一下。

鬼面的手指慢慢紧缩,他能量困住了男人想要挣扎的四肢,直到对方唇角留下血渍,他才收回能量。

男人获得自由,立刻向后退了很远,一脸警惕的看着鬼面,刚才有那么一瞬间,他感觉到对面这个人真的想要捏碎他的下巴。

见他这幅模样,鬼面突然觉得心情不错,“名字。”他直起身子,好整以暇的俯视着男人,虽然他知道了不少,可他还是不想停止他的计划。

男人见他没有多余的动作,胡乱的摸了把嘴角的血迹。暗暗整理好心态,说出自己的名字。

第二日清晨,鬼面刚醒过来,一股钻心的疼痛让他一皱眉,找法器的伤还没好吗?他试探着抬起右臂,却又马上放了下去。

“呦,这是醒了?”一个轻佻的男声响起,鬼面一抬头,就对上一个身着青衫的男子,稚嫩天真的眸光微微涣散起来,发出的声音极似低语“楚夜。”

后跟进来的沈巍眸色一暗,今天一早碰到楚夜的时候,楚夜有意无意间透露出,他和鬼面以前相识,可就昨天的情景来说,真的看不出来。如今这般,是真的认识?

楚夜一挑眉,目光落在面前一脸懵懂无知的小脸上,不由得在心里赞扬了一句“演的真好”。

“你……”他刚想说些什么,就发现眼前美人一脸欣喜的望着着自己后方,还甜甜的叫了声“兄长”,那模样,他都险些认为昨天晚上威胁自己的人不是他。

沈巍见鬼面看着他,往前走了几步,有些僵硬的把手中的粥递了过去,嘴中却有意无意的问道“你们以前认识?”

鬼面点了点头,看着递过来的粥犯了难,兄长给的,自然是要接的,可是……他略微挪动了一下手,额角的细碎的汗珠就涌现出来。沈巍把他的动作收在眼下,“你莫要动。”他又往前走了几步,另一只手拿起勺子,轻轻舀起一勺,刚想喂过去,就发现身旁还有第三个人,动作一顿,回过神来才发现鬼面已经配合着他微微前倾身子。

“昨日,是我不好。” 沈巍略微低了低头,把手中的碗放到床榻边上,暗暗驱动能量的手就附在了鬼面的右臂上,他实在是不懂如何面对这种情况,所以满心里只能想着如何让这伤口快点复原。

鬼面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胸口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,闷闷的。他坐直身子,就听到自家兄长说着自己听不懂的话语,刚想说些什么,发现自家兄长的手已经移开了。

“试着动一动。”

鬼面止住自己的疑问,试着抬右臂。

“好点了吗?”

鬼面读不懂沈巍眼里殷切的期盼,可直觉告诉他,兄长是希望他有好转的,于是他有些费力的活动了一下右臂,苍白的嘴唇一张一合“好多了。”

“你别抬了,再抬血就渗出来了。”一旁的楚夜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他原本以为自己昨天看的挺清楚的,可经过刚才,他突然又觉得自己看的太模糊,抛开着一脸写着天真懵懂的白衣美人不说,这兄弟之间的相处方式也太诡异了些,如果比作一场比试来说,这个哥哥就像是毫无目的的盲目出招,明明都不知道为何动手,却又刀刀致命,而这个弟弟呢,更有意思,旗鼓相当的时候处处留情,最后被弄得遍体鳞伤的时候又要拼命反击。

他的话让沈巍一愣,沈巍突然发现鬼面的嘴唇已经苍白的不像样子,肤色白的极近透明,手臂因为太过用力渗出薄薄的一层嫣红,可偏生还是扯着有些因为被看破不好意思的微笑对着他,他突然发现一个可怕的事情,他有些看不懂自己。

“粥……粥凉了,我去热一热。”落荒而逃不过如此。

楚夜有些摸不着头脑的往鬼面那边凑了凑,“我说恩公,你究竟是想干嘛啊?”

鬼面这才收回停留在门口的视线,眨了眨眼睛,一脸无辜的望着眼前的人,“什么干什么?”

楚夜的心不由自主的随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颤了颤,之后在心里记下要提防对面的人,这张脸太要人命,“就咱俩还演?”

“演什么?”鬼面往旁边挪一挪,他很不喜欢除了自己兄长之外的人靠近,“还有,什么恩公?当初不是你救的我吗?”

楚夜摸鼻子的动作一顿,有些诧异的看着鬼面,这不是昨天晚上瞎说的吗?眼神不断去探索,却发现对面的人一脸理所当然,他不禁有些蒙了,这是……怎么了?

评论(12)

热度(147)